close

今天領完生活費我把上週訂的書領出來

生澀的店員聽不見我習慣報博客來但還是對號了

想說的與不想說的趁今天標題就是兩半部說清楚

 

2010年以來,一部份的思考途徑自動離開,

這點與我在易禧科技報讀漫畫班初期所發現的狀況(the shadow)雷同。

大三的時候莊同學借走的CD正巧老師拍起來像家鄉的劉大哥,

雖然廣義來說facebook那張大鼻子不知是怎麼回事…

 

今天提到這本書是他的貴人在2013年出版的書

我謹慎地連標題都避開 因為末日風暴的周邊(?)導致我也在這題煩惱裡

說到這我很愉快

因為剩下的包含母校人際關係並沒有高一單純

足球社的蘇同學就說過我玩不起

所以我好想再打一次2010 這裡是一種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擦萊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